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佛又~

你每天都把自己关在屋里
听同一遍cd 麻痹所有的泪滴
我全都看在眼里却无能为力
伤透的心仿佛无法痊愈
心痛难过只因为你冲动
没有后悔不觉得累
我愿为你承受
付出付出我的全部
我给你幸福 oh...
只是在你愿不愿意接受
幸福我愿给你最真挚温柔
放开你的双手
就让一切从头
问同一个问题放不开他的离去
你该学会勇敢的接受他做的决定
不再惦记他留下的痕迹
想要永远只有为你冲动
不会后退不觉得累
我愿为你承受
从此只为你分忧
you can the tell me what can i do
我早己决定甘心的为你...
我的幸福我愿给你最真挚温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